李大霄:红四兵横扫空头势不可挡 最顽固不化的空头已经龟缩一团

hqt_00

  周二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早盘市场震荡整理,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午后各大指数逐步走高,深成指涨逾2%站上15000点关口,创业板指逼近3100点。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新年伊始,跨年度行情势不可挡,将空头一网打尽,迫使空头空翻多进行回补,成交量放大到1.25万亿,形势一片大好。市场中的最顽固不化的空头已经龟缩一团,不敢声张甚是可怜。

  不过在这一片大好的时候,底部不敢买的散户开始进场,下跌2300家,上涨1600家,跌停家数也达到40家,在一片大好的时候也好留一分警惕。数量不少的高估五类股票风险凸现,而最低估最优质最有潜力的蓝筹龙头股仍然部分具备价值。成交量放得过大的时候,就要要防止大鳄浑水摸鱼。

  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上证50和沪深300已经创13年收盘新高,也就是说13年以来看好优质蓝筹的策略是正确的。未来还会进一步强化这个策略的正确性。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红四兵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