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联峰:一位硬撑的体面老人

  我发现国人骨子里还是恐米,总觉得老米这也厉害,那也厉害,想欺负谁欺负谁,想整残谁整残谁,想斩首谁斩首谁。

  其实米国并没那么厉害,这就象老百姓眼中的黑老大,带着一帮喽罗,很牛很威风,遇到一个愣头青,上去就是一刀,说把他放倒就放倒了。米国就是这样,老大当惯了,威风凛凛,没人敢惹,其实就是只纸老虎。它到底厉害个啥?有核武,一颗原子弹能夷平300平方公里,敢用吗?有导弹,平均一枚导弹只能炸死1.7个人。有飞机,但得有空军基地、航母等飞机起飞平台,能让飞机够得着C国的平台也都在C国导弹射程之内。有GPSC国也有北斗,可相互摧毁。还有什么厉害,让你觉得害怕?

  米国国内的社会撕裂、种族矛盾、产业空心化等问题,特别棘手,非常严重,且只会愈演愈烈,就象一位硬撑着的体面老人,你十六岁,他六十岁,怕什么呢?!

  不惹不恐,不卑不亢。

关键词阅读:美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