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联峰:本周见底

  20207月是投资者大喜大悲的日子,前半月玩命涨,后半月死命跌,虽然月K线上涨,但大部分投资者7月投资业绩比较难看。低点不敢买,买了不敢重仓,逼空时奋不顾身,刚开始下跌时心有不甘,突然一根大阴棒,不知所措了。

  市场暴拉后连续杀多,让不少投资者想起了20181月,也是3500点左右,也是连拉阳线逼空,也是翻脸不认人,也是将空翻多的人吊在山峰上。这次会不会象20181月时那样,开启十几个月的连续下跌?

  不用担心,这次是牛市中的回调,低点就在本周,也就是我前几篇文章中反复说到的20207**日。曾听笑哥的建议,2020713日降杠杆,2020723日降仓位的,可于20207**日将减去的仓位加回来,20207**日至20209**日继续上涨,上涨结束后还会回调,回调后开始主升浪。

  现在只是大牛市刚开始,是突破3288点后的回踩,使上涨步步为营、基础牢固。本周注意选股,在暴跌中抗跌的股票,值得特别关注。

  本周有低点,有惊而无险。

关键词阅读:股市 回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