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7月22日每日原油分析

  一、原油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黄金上周五(7月17日)欧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800美元/盎司区域徘徊。在经过上一交易日的震荡下挫后,日内金价重新展开反弹,但动能较为温和,目前继续维持升势,一度上探1809附近。随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依旧在持续蔓延,这一切都在助推黄金重新获得吸引力。然而,市场对公共卫生事件的乐观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风险情绪,并可能限制黄金的进一步反弹涨势。

  本交易日欧市早盘,黄金小幅上涨,稳步回升至1800美元上方,收复了前一天的部分失地。然而,对公共卫生事件疫苗潜在疫苗的乐观情绪,帮助投资者重燃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回升,强化了风险偏好流动性,这可能抑制黄金的强劲涨幅。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上周基本上都是处于震荡,震荡多空切换游刃有余,区间获利不断。布林线三轨向上,黄金重新站稳1800上方。目前,MACD金叉,但动能较弱。KDJ高位死叉金叉反复,随机指标高于60上方。从趋势角度看,尽管黄金的价格在刷新2011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后受到阻碍,但总体看涨基调保持不变。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也支撑了金市。

  二、原油技术面

  1、长线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从技术图形上看,近日来价格上破重要32.20阻力位置,上方重要阻力在42.00附近,目前价格正处在32.00-42.00区间震荡,近期建议区间交易。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

  建议以41.40为多空分水线,当价格在分水线上方时做多,目标看42.80美元附近,止损在41.40美元下方10美元处。当价格在分水线下方时做空,目标看40.00美元附近,止损41.40美元上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