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创业板新高!节后牛市仍将加速!

  龙头主涨格局要尊重

  今日创业板又新高了!首批32家企业!创业板注册制开门迎客,今起模拟发行!早盘上证小震荡后,开始单边慢升格局,创业板主涨领涨两市。游戏、白酒、传媒等领涨,券商板块保持稳健活跃,尾盘券商崛起推动股指上涨。光大证券连大涨3日领涨,整体放宽涨跌常规利好券商,预期券商仍延续活跃有利于市场平稳慢牛。

  长牛市场,个股涨少跌多。今日伙子板虽单边上涨出新高,其它三大指数也上涨,但整体每个板块都是个股涨少跌多。主要的原因就是市场价值投资了,我天天分享一个市场自然发展规律案例,团购行情10年前有超千家,十年后仅一家平台。而股市价值投资后,常规就要体现这种现象,即任何一个行业,不过它有多少家上市公司,在同一技术和行业下,一般最后都整合业少数巨头,这将预示和意味着,未来价值投资后,龙头整合下长牛成长,大量的公司要么有被并购,要么有被淘汰风险。所以,现在价值投资来了,做好这个自然规律做准备。

  明天是周三,也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常规卖出提不了现,整体偏多头的交易日。整体看多延续,今天本预期有些调整担忧,但在蓝筹刺激推动下,整体市场加速推进指数牛市。券商的活跃和稳健,支撑了市场的平稳。明天预期市场仍将延续这种慢牛格局,重点仍是做好热点成长挖掘。

  市场大了,但价值投资了,可以选择的热点不多的。以前投机,每个板块都有重组,每个板块都有小盘次新高送转,所以热点炒作是可以选择的目标很多。但现在,价值投资转变了,重组不敢炒,高送转也不太敢送,炒小炒新更没机构敢玩,在这种成熟转变之下,可选择的热点并不多,所以拿好热点不宜过度短视,即不合适过度换股。看好个大赛道,守好更重要。

  节后预期行情更灿烂,因为每年端午节后,有三个月没有假期,下一个节日长假要到中秋节,还有三个月时间。而678三个月时常是政策落地周期,利好事件推动刺激的节点。创业板注册制加速推进,利好相关事件赛道的成长和活跃。机构投资者加速进场,国际资本加速流入,国际化推动刺激下,整体预期指数持续慢牛格局,并有加速上涨推进的动力,因为价值投资下利好龙头蓝筹牛,而利好指数加速活跃上涨的牛市格局。创业板先改革,所以整体仍是以它为主线不变。

关键词阅读:端午节 创业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