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道指1048点反弹!三板块爆发或引A股跟风!

  受美联储宣布在二级市场购买个别公司债券为市场带来提振,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美股熊短牛长规律延续,隔夜美股道指上演千点反弹。纳指道指均涨157.62点,涨幅0.62%;纳指涨幅较大,涨幅1.43%涨137.21点。抗疫概念、直播概念、在线教育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主要消息面,财政部决定发行两期抗疫特别国债。本周国际财经焦点:鲍威尔听证会、多国央行召开议息会议、欧盟峰会。整体全球宽松剧本并没有改动,也预期难在短期内改变。所以全球宽松持续利于市场活跃预期,利于刺激利好延续或加大预期。

  6月16日讯,特斯拉将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价格下调5000美元。电动汽车行业激战延续,行业大整合初期常规是机会,但整合完成后的龙头优势,对于相关概念股来说,有跟着龙头成长的潜力。

  今日A股,预期受外盘转好推动,创业板有望加速注册制上涨行情,上证预期也延续平稳格局。刚刚,外盘美股期货道指涨196点,整体有利今日A股开盘和全天的活跃度。创业板注册制放宽涨跌幅等利好,在外盘担忧解除下,有利于行情延续。相关概念板块受益,或加速反弹。

  除此之外,美股大反弹中,相关板块的上涨,也值得跟踪。美股抗疫概念、直播概念、在线教育板块涨幅居前。在A股也价值投资推动趋势下,相关板块也有望跟风的预期。当前疫情概念,直播概念,在线教育概念,整体都是疫情下的主要热点窗口方向。

  国内疫情反复,整体也利于刺激相关概念板块。但注意追涨风险,疫情整体进入疫苗周期,相关疫苗炒作也较大,注意追涨风险。直播概念,整体在疫情下,在线经济活跃强势,直播概念,传媒概念,抖音概念整体受益,特别是抖音概念带动的游戏,传媒,教育值得跟踪关注。

关键词阅读:A股 特斯拉 涨157.62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