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联峰:爆发前的平静期

  笑哥4月9日开始建议减仓,4月14日、4月20日是高点时间窗口,后面进入调整期。4月21日下午下跌反抽,4月22日低开反抽,很多小散不淡定了,说好的下跌怎么不快点来?

  别期待2月初、3月上中旬的暴跌了,现在市场进入了爆发前的平静期,平静期要持续两个多月,跌得不流畅,涨得不欢快,目的就是要让你死心,忘掉还有牛市。

  4月17日至5月**日的下跌期,一个多月的时间,一共只有200点左右的下跌,不可能跌得太快,就是要跌跌停停,停停跌跌,让趋势交易者难受得呕吐。之后还有上涨,还有下跌,一样地扭扭捏捏,在起跳前还有空头陷阱,然后真正的爆发就来临了,这个平静期与爆发期之间的临界点大致在2020年6月**日。

  现在觉得今年还有牛市的人已经不多了,都被新冠疫情、群体免疫、经济危机、外贸塌方等吓得够呛。其实,经济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2020年2月就是经济谷低,3月、4月、5月,一直往后,是在持续好转而不是恶化。2月是基本面的底,3月是市场底,4、5、6月是平静期,收敛、洗盘、缩量,为大海啸扑来做最后的准备。

  海啸来前夜悄悄,风平浪静寂无聊。

  问:下一个低点时间窗口关注什么品种?

  答:成长龙头和价值龙头。

  问:ZGJY大比例分红怎么看?

  答:大股东需现金。

  问:2020年还看牛市吗?

  答:都不相信牛市的时候,牛市悄悄走来。

关键词阅读:牛市 龙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