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新基建达50万亿!今日A股低开高走!

  隔夜美股大跌。道指暴跌近3000点,创史上最大单日下跌点数,标普500指数跌11.98%,纳斯达克指数跌12.32%。整体的因素,就是老外心太大了,群体免疫吓到了市场。但是,他们都不怕die,我们还怕跌吗?理性角度,我们国内疫情向好,今天湖北仅武汉1例,省内其它0增。这就是伟大!经此一疫,世界的资本更看清哪里最安全,哪里才是机会。

  1、经此一疫,世界金融更看好A股。A股新牛市刚开始,我们没怎么涨过。价值投资刚开始一年多,全球货币宽松刚一年多,市场刚涨一年多就一波三折的震荡,但这些利空全是短期的利空。所以,扛过去,今年仍跟去年一样,疫情过了还是有新高。不管海外什么策略,群体免疫也不怕,大不了牛就当来慢些,行情就当延后些。6月再涨新高也不怕,但是我想说,A股今天还是低开高走之潜力。

  2、新基建达50万亿!本应井喷。A股仍是最扛跌,因为我们利好太多了。且都 是实质高效的利好。疫情整体控制向好,大步向好。而复产复工则延续空前的力量,因为我们是成长中的国家。所以我们空间最大更大!今日相关新基建的数据,相关媒体报道(经济周刊),各个地方政府密集公布了2020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一波基建投资已经在路上。截至3月10日,有25个省区市公布了未来的投资规划,2.2万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9.6万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总规模7.6万亿元。是的,近50万亿,不是一年的事。但2008年的4万亿,又是一年的事吗?股市炒的是未来,不在乎你是今天还是明天,计划出来,如果世界相信你能实现,市场就可以炒出相关的规模。所以新基建,不要等5年后,就是计划出来的那一天,就开始崛起。50万亿,我爷的,这本是井喷的行情。不过没关系,疫情压制了行情,让市场走得慢些,空间不变条件下,慢行情更好把握它的成长。这利好被疫情压制,就是最大的错杀概念之一。

  

  3、今天低开高走。目前美股亚市股指期货,道指300点反弹中,美三大股指期货都是1.3%以上的涨幅。所以利空兑现,调整一步到位,所以今天反弹是可以有的。低开是机会,做好错杀股。不要问哪个板块,上面都没看空还炒什么股?注意,美股或还有反复,因为群体免疫是放任不管,所以海外疫情不能说拐点了。所以操作上,现在是主动买套的准备,短线是阻击热点的策略。可以短线也可长线。涨停了拿着,因为利好大,万一不涨也不宜急。再难也没2008年难,2800点都不到的市场,全球化的趋势下,全球资本加速进入A股,全球货币宽松之下,钱在飞,无处去,唯股来。A股最超跌!2008年都扛过的来,还怕这些点调整?再者,策略当得,一样扛跌。隔夜大跌,笔者策略仍有股冲涨停,就是新基建。虽也有跌的,但整体来说,本是超跌,又是新基建超跌题材,调整也没有别人慌,因为我们未来空间预期比别人大。这就是优势。好了就先这样。你跌你,我涨我。

关键词阅读:新基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