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爆跌周的周五下午易拉升!

  今天是周五,常规有一个规律,就是全周都是大调整时,一般到出周五就有周末护盘利好之预期,常常在周五下午在拉升上涨之规律。虽现在全球仍是普大跌,但A股利好多,同时美股也有点缓和预期,加之周末之规律,周末有缓冲。所以常规这样大跌的周五,本土利好多,抗击疫情又最有效之下,这样的周五下午一般不会差,易有拉升上涨的规律。

  午评:A股努力翻红,美股大跌源于“放空炮”。全球A股最抗跌!下午仍很严峻,海外担忧仍没缓解迹象。周末临近,常规周末2天是很好的缓冲周期,如果期间消息面转好,常规利于下周上涨。

  如果期间消息面不利而延续弱整理,但需要注意一个情况,美股跌近1万点了,还会再跌多少?相信美股更着急,会能逼出更多实质利好。

  常规最有效的要学A股,货币政策护盘没什么用,需要有实体经济的利好才行,跟2008年4万亿一样,现在A股有25万亿新基建,也有抗击疫情的高效手段。

  西方需要学习,也需要这两个措施出来,才能化解他们自己的股市恐慌。本周美股就因放空炮而连继续大跌,周末说要出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结果来一句市场会好的。所以美股只能震荡,但整体兑现了担忧。跌了一万点,再跌有限!

  1、只有实干才能救市!

  感觉作用有限。最终于还是要等美股的“一系列经济刺激计划”。就是要等他们的自己的四万亿,或者25万亿出来。而不 是只砸钱和宽松货币政策。这些货币政策常规护盘有效性不大,需要利于实体经济的,实实在在的刺激,才能止跌护盘并推动行情上涨。

  这就是我们中国经验,2008年2降印花税都没能止跌,直到4万亿出来,市场止跌。然后美股一企稳上涨,2009年的行情就爆发了。现在A股也一样,现在止跌,就是等你美股企稳,然后我们再上涨,继续慢牛长牛市。

  2、大跌中是大机会。

  A股整体最强了。现在全球市场是残酷的,但只种窗口才有大机会。天时,地利,人和。天时现在是大跌大恐慌中。地利,A股最超跌,全球经济最活跃,全球经济转向东方的趋势。人和,不好意思,这个25万亿新基建利好,再加上抗击疫情中国最高效。所以这就是人和,万众一心,天下难有敌手。而此时,哪个板块有利好,哪个利好最大,里面的超跌股机会就是最大。这就是最完美的窗口。

  周末2天,预期今晚美股开始反弹,现在美股调整幅度已不大,冲击已缓和了很多。技术平台,美股1.8万那里有支撑,但常规预期不会到那里,美股跌了1万点了,周末两天休息后,市场会重新认识这个窗口的机会。超级大跌后,常规后面是很长的稳健周期。现在美股就差有力的抗击疫情和有力的经济刺激政策。相信快了,因为他们也受不了这种大跌,而政策常规不会少。好了先这样,我认为现在是机会,周五早上跌完,下午是反弹冲涨周期。布局下周的资金会比较积极的入场,以及周末也有护盘救市之预期。

关键词阅读:A股 美股 熔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