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资本不会说谎,市场用投票再次给A股赞成票

  两市成交量再放巨量,就此咖米科技吴佳栋先生认为:权重大蓝筹股崛起指数强劲反弹,证明A股主板市场吸引力凸显,也是对中国公共卫生防御水平的高标准认可,全球资本云集中国证券市场热情会逐步升温!

  宏观经济

  中央3月4日召开会议精神指出,研究当前公共卫生防御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要选好投资项目,加强用地、用能、资金等政策配套,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

  市场信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将纳入中信建投、京东方A、中兴通讯、韦尔股份,删除招商蛇口、上海机场、新华保险和上港集团。市场情绪持续高涨,全天两市成交额过万亿。北上资金中沪股通净流入39.3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2.13亿元。

  综上所述,咖米科技吴佳栋先生结合技术面分析认为:上证指数放量坚决突破3050点上方,收盘在3070处,显示3000点保卫战初战告捷,自从2685点以来持续收复空头造成的失地,筹码越来越集中在多头一遍,有利于后期长牛的稳定基础。

  以上观点仅代表咖米科技吴佳栋个人看法,不构成必然操作建议

关键词阅读: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