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02月25日每日白银分析

  一、白银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月19日警告说,卫生安全问题可能会破坏全球经济预计在2020年出现的“极其脆弱的”复苏。据报道,IMF在致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的函件中列举了全球经济面临的诸多风险,包括卫生安全、贸易紧张关系再度加剧以及与气候相关的灾难。

  IMF主席格奥尔基耶娃说,这次卫生安全事件严厉地提醒人们,意外事件会危及脆弱的复苏,同时敦促二十国集团的决策者努力减少与贸易、气候变化和不平等相关的其他不确定性。

  据报道,尽管出现了卫生安全事件,但IMF说,它将维持1月份的预测,即预计全球经济增速将从2019年的2.9%回升至今年的3.3%。这比去年10月的预测下调了0.1个百分点。IMF说,复苏将是脆弱的,可能因为贸易紧张局势重新升级或卫生安全进一步扩散而受挫。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格奥尔基耶娃说,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全球经济增速的预测数字也不高。她同时敦促二十国集团的决策者采取行动缓和贸易紧张局势、应对气候变化并解决持续存在的不平等问题。

  二、白银技术面

  1、长期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依然保持观点,长期看白银上涨趋势完好,自价格向上突破16.20美元平台后,价格加速上涨,目前价格正在震荡回调中,重要支撑在16.20美元平台附近,建议可以考虑逐步建立多仓。或者等待价格向上突破回调趋势线后,再次小幅回调时再次多单介入。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建议以18.60美元为多空分水线,当价格回调至分水线附近时做空,目标看18.30美元附近,止损在18.60美元上方10美元处。当价格上破分水线时做多,目标看18.90美元附近,止损在18.60美元下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白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