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02月25日每日原油分析

  一、原油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美国政府周二(2月18日)宣布了针对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的重大新制裁措施,原因是该公司帮助委内瑞拉领导人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规避美国的制裁。美国财政部宣布的制裁针对的是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下子公司Rosneft Trading SA。这一决定标志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马杜罗施压活动的显著升级,以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罕见对抗。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美国上周五(2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消费者支出进一步放缓,服装店销售降幅为2009年以来最大,这一趋势可能引发对经济能否继续以温和步伐扩张的担忧。扣除汽车、汽油、建材和食品服务的零售销售较前月持平。12月数据被下修,显示所谓的核心零售增长0.2%,而不是之前发布的跃升0.5%,预期增长0.3%。核心零售销售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中消费者支出部分的关系最为密切。

  二、原油技术面

  1、长线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从技术图形上看,近几日来行情并没有太大变化,目前价格仍然处在50.50-66.40美元的区间震荡,通过昨天一天的行情,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目前价格长出在区间低部,各项指标也相对处于底部状态,个别指标在超卖区震荡,KD指标底部向上,有反弹的迹象,因此依然建议尝试性逐步建立多仓。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

  激进者可选择在51.65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50.70美元附近,止损在51.65美元上方10美元处。

  稳健者可选择在52.30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50.70美元附近,止损在52.30美元上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