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02月24日每日黄金分析

  一、黄金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减少1525吨,铝库存减少5725吨,锌库存减少650吨,镍库存减少678吨,锡库存减少75吨,铅库存增加50吨。

  在2019博鳌亚洲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被问及与雷军的10亿赌局时,其回应称,自己没有去找雷军要钱。今年3月20日,在小米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雷军回应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雷军笑着说:“我一直在等格力的正式财报。”雷军当时还表示,董明珠有和我联络。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Harker(2020年有投票权):我个人不支持美联储12月的行动。

  共识是缩短资产负债表的到期时间,以便在必要时为未来的政策调整腾出空间。

  我个人的预期显示通胀将在今年升至2.1%-2.2%。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美联储2018年12月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利率区间调整至2.25%-2.5%。美国费城联储主席Harker(2020年有投票权):我个人不支持美联储12月的行动。预期显示通胀将在今年升至2.1%-2.2%。美联储2018年12月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利率区间调整至2.25%-2.5%。

  二、黄金技术面

  1、长期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周线图显示,所有均线都处于上升趋势中,尽管价格远高于所有的移动平均线,仍保持多头排列看涨依然。但是,各技术指标有转低倾向,但RSI指标接近超买水准,但依然有上升空间。

  日线图显示,近几日来小幅震荡上行,上方最近的阻力在1611.00美元附近,所有均线都处于上升趋势中,尽管价格远高于所有的移动平均线,仍保持多头排列看涨依然。但是,各技术指标有转低倾向,部分指标趋于矛盾,证明未来行情短时间内趋于震荡上行,但RSI指标接近超买水准,但依然有上升空间。

  2、日内操作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

  建议当价格回调至1649.00美元附近时做多,目标看1679.30美元附近,止损在1649.00美元下方10美元处。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