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02月24日每日原油分析

  一、原油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59.4万桶/日至356.4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万桶至130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25.8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8%。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在前一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幅增加后,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可能会录得再一次增加,但实际数据却仅仅录得增加41.5万桶。美国原油产量仍维持在纪录高点,库欣原油库存出现4周以来首次降低,油品也出现明显减少,油价在数据公布前处于涨势,而此次EIA原油库存录得小于预期的增长,也使得油价维持高位。

  OPEC已经就在3月5日至6日举行OPEC与盟国之间的会议发出邀请,这表明举行紧急会议的计划已经淡出;OPEC最大的产油国沙特阿拉伯曾敦促提前召开一次会议,以考虑公共卫生事件冲击燃料需求之际进一步减产。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OPEC盟国中最重要的产油国俄罗斯则一直抵制这一计划,本周发出的邀请函确认了会议将按原定日期举行;对OPEC+进一步减产的憧憬,也在支撑油价。避险情绪导致能源需求下降,OPEC+希望遏制由此造成的供给相对过剩局面。

  二、原油技术面

  1、长线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从技术图形上看,近几日来行情并没有太大变化,目前价格仍然处在50.50-66.40美元的区间震荡,通过昨天一天的行情,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目前价格长出在区间低部,各项指标也相对处于底部状态,个别指标在超卖区震荡,KD指标底部向上,有反弹的迹象,因此依然建议尝试性逐步建立多仓。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建议以52.50美元为多空分水线,当价格在分水线下方并靠近分水线时做空,目标看51.70美元附近,止损在52.50美元上方10美元处。当价格上破分水线时做多,目标看53.60美元附近,止损在52.50美元下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