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02月19日每日白银分析

  一、白银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注意到;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谈判将于下个月开始。然而,当前双方的表态均是火药味十足。英国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弗罗斯特在其首次公开亮相时就激烈地表示,英国将永远不会接受欧盟设定的签署协议条件。他认为,欧盟的立场可能损害民主。昨日中国疫情表现呈逐步降低态势,但日本疫情的突发让市场预期日本的经济会受到影响,所以避险情绪依旧支撑金银市场走势。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周一(2月17日)白银持仓量为11304.03吨,较前一交易日相比持平。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注意到;值得注意的是,中美贸易再度传来新消息。2月18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场化采购排除工作的公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场化采购排除工作,根据相关中国境内企业的申请,对符合条件、按市场化和商业化原则自美采购的进口商品,在一定期限内不再加征我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

  二、白银技术面

  1、长期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依然保持观点,长期看白银上涨趋势完好,自价格向上突破16.20美元平台后,价格加速上涨,目前价格正在震荡回调中,重要支撑在16.20美元平台附近,建议可以考虑逐步建立多仓。或者等待价格向上突破回调趋势线后,再次小幅回调时再次多单介入。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建议以18.08为多空分水线,当价格回调至分水线附近时做多,目标看18.35美元附近,止损在18.08美元下方10美元处。当价格跌破分水线时做空,目标看17.87美元附近,止损在18.08美元上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白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