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预料之中的逼空

  2020217日市场逼空大涨,上证指数回补节后下跳缺口,一批指数创年内新高,万得全A成交额创10个月来新高。几家欢乐几家愁,节后暴跌丢掉筹码的小韭,是怎样的心情?!这段时间,我天天在文章中喊牛市,大牛市,别卖,买,可挡不住人性的恐慌。202023日的时候,我一个从不炒股的老朋友来微信寒暄,还不忘主动叮嘱,疫情凶险,离场观望。我还纳闷呢,从不玩股票的人怎么知道赶快逃。只要是小韭拦都拦不住要逃的时候,一般都是大底,反之,死活要往里冲、不加杠杆睡不着觉的,一般都是大顶。

  疫情凶险我是比较早知道的,1月底、2月初通过几个渠道了解到江城实际感染人数在***左右。那时真的是比较困难,医疗资源不够,居家隔离、社区隔离中病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相互传染,一塌糊涂等等。但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有信念和信心,相信祖国、相信人民、相信科学,相信全面隔离九天见效,相信中华民族历瘟无数愈挫愈勇。现在疫情高峰早已过去,每天捷报频传,但成果只属于真正的勇士。

  逼空是预料之中,上升楔形末端对应着工商银行PB历史最低(0.80),不加速还能暴跌?所以我撰文《不怕暴跌怕暴涨》,提醒大家不要在加速上涨中丢了筹码。突发疫情挖了一个大坑,恐慌导致超跌了400点,这400点是要恢复回来的,然后该怎么走就怎么走。应该怎么走呢?应该单边牛市,坑填平后,恢复正常的单边牛市走势。

  有些投资者,好几年没赚过大钱了,养成了摘仨瓜俩枣就跑的习惯,这种做法未来2*个月是要吃亏的,大牛涨的时间长,跌的时间短,跑了后还在涨,不断涨,你怎么办?还得追进去。而牛市下跌都是比较凶悍的,忍受不了再追进去,就容易遇到暴跌,是不是又要止损了?反复搞几次,心态就坏了。单边牛市,最简单最有效的策略就是紧捂龙头。谁是龙头?价值股的龙头就是**,成长股的龙头就是**,捂牢了龙头,便是大牛市的赢家。

  捂牢龙头,遂成赢家。

  PS2020217日,市场放量大阳,这出乎很多小散的预料,此前网上普遍的预期是二次探底或回调。202024日以来有一个量缩到量放的过程,现在开始放量逼空了,量价配合良好,行情良性展开,捂股待涨。三顺投资者紧捂512***512***和**股,将建仓成本卡死在3000点以下,然后吃喝玩乐去,不创历史新高别轻言逃顶。已持有201912月推荐的512***的,虽获利丰厚,仍可继续持有,牛市不要轻易下车。喜欢成长股的可关注512***159***

  市场变化莫测,时刻小心翼翼,本文个人拙见,不作投资建议

关键词阅读:逼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