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02月11日每日原油分析

  一、原油基本面

  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于上周二举行了会议,原本预计会议召开时间是两天,同时预计与会各方将在本次会议上得出供应过剩并需要进一步减产的结论,从而为2月中旬之前提高召开3月OPEC会议铺平道路。

  但是俄罗斯方面却不认同这一观点,并且认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跟进OPEC的减产。由于上周谈判一直进行且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因此即使此前俄罗斯外长表示支持OPEC减产的决定,但是油价上周仍录得下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上周表示支持OPEC进一步减产的决定。此前沙特方面表示,希望临时额外减产60万桶/日以应对当前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对于需求的损害。短线美原油关注50.5一线,这是此前的密集成交点位和42.36/76.9的23.6%分位所在的位置,日内在触及50.49后回落也说明这是一个关键压力,一旦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震荡筑底的可能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前表示,随着石油需求接近峰值水平,波斯湾的阿拉伯君主制国家将面临一场预算大审判,他们的2万亿美元金融财富也许会在15年内浪消失殆尽。IMF上周四的报告中称,全球石油需求可能比预期更早开始下降,这给海湾合作委员会的财政带来压力。海湾合作委员会由六国组成,占世界原油产量的五分之一。

  二、原油技术面

  1、长线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从技术图形上看,目前价格正处在50.50-66.40美元的区间震荡,通过昨天一天的行情,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目前价格长出在区间低部,各项指标也相对处于底部状态,个别指标在超卖区震荡,KD指标底部向上,有反弹的迹象,因此依然建议尝试性逐步建立多仓。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因昨天行情变化,依然主张昨日分析,当价格回调至49.40美元附近时做多,第一目标看51.20美元附近,第二目标看52.25美元附近,止损在49.40美元下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