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空头充分释放,收复缺口大战在即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认为:空头充分释放,收复缺口大战持续扩展!市场不断在吸收低价筹码,预计上证指数短线会继续升高,中短期即使有回落,多头依然强劲是主力。

  宏观经济:

  财政部印发通知要求地方各级财政部门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通知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立足财政部门职责,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支持医疗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复工生产。地方财政部门要切实发挥中央财政已出台的金融支持、税收优惠、社会保险、政府采购等政策作用。IDC:整个第一季度,国内市场预计遭遇30%以上的同比下滑幅度。全年来看,随着影响逐渐消退,产品节奏回归正轨后市场需求开始释放,第二季度及下半年,市场有望出现回弹, 2020全年,预估国内手机市场将出现约4%的同比下滑。

  市场信息:

  深交所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国证监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融资功能,加强与金融系统各部门工作协同,与全国各条战线齐心协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有弹性、有温度的一线监管和市场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帮助企业克服疫情灾害影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2月6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共45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1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26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中国卫通、优刻得、TCL集团,净买入金额分别是2.04亿元、1.22亿元、8332万元。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华海药业、安洁科技、永太科技,净流出金额分别是5.1亿元、4.8亿元、3.1亿元。

  吴佳栋认为:技术面上上证指数短线持续走高将会必须保持,优质蓝筹股低价筹码会不断被机构吸筹,完成筹码置换形成集中度提高,有利于后市稳定。

关键词阅读:空头 缺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