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现在离开是倒在黎明前?美股印度隔夜又刷新高

  隔夜消息面,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标普500今年累计涨22%。科技板块活跃,双十一临近,中概念电商股齐涨。同时,受国际消息面利好,科技板块集体普涨。印度股市也盘中冲上新高,收盘也新高,整体连4天站上4万点,当前高最报40483.211点。持续长牛慢牛超10年。

  现在全球股市都在新高,特别是美元去年10月放出降息预期,并连续3次降息以来,推动和刺激了投资需求,各主要资本市场活跃,美股,印股连新高。常规来说现在A股最超跌,但注意,美印是牛市,但人气没疯狂,这是价值投资市场的规律。

  现在我们A股也正推动价值投资,并已用三年完成了重塑,现在蓝筹持续慢牛,近期保险板块中多股也持续上涨,除了这些,各热点板块也是主涨蓝筹为主,这意味着国际化趋势的牛市正上演,新股不会停,但新股的炒作将大降,利好市场价值投资,利好蓝筹长牛。

  看多被骂很多,但笔者的每一次机会解读,都附加分析支撑。但看空者,更多的只是看不起自己。对市场没信心,却忘记了信心是知识和经验推动的。大部分人注定都是6000点后才来喊牛,笔者认为现在离开股市,大概率是倒在黎明前了。

  上交所门口隔日刚立了新牛,牛头向上,气宇轩昂。其实除了立牛,我们更应看到市场的转变,全球角度经济的转移转变。刚刚,消息面,世界最大自贸区将出炉,而主角就是我们太亚太,全球人口最多的经济区,也是当前最平稳的经济区。中东,欧洲,美洲都在闹脾气,短期很难有好好的发展,时代在转变,前期强者正就成老城区,新城市正在东方亚太泱泱升起,常规来说如果市场价值投资,股市的指将在各行业龙头推动下,也将泱泱升起。

  今日财经热点:

  1、美股三大股指均创收盘新高。

  2、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华为签署金融科技研究合作备忘录。

  3、印度突宣布退出!世界最大自贸区将出炉

  今日个股热点:

  1、益生股份:2019年10月鸡苗销售收入4.48亿元 同比增长191.23%

  2、华统股份:与温氏股份设立合资公司 从事生猪养殖业务

  3、高能环境:拟收购新鹏富与靖远宏达剩余股权。

  4、江苏索普: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今日市场分析,今天周二,市场现在转慢行情为主,整体持续慢反复为主,继续利好行业龙头,热点板块蓝筹方向不变。注意年末行情规律,很多人看到立新牛,急于看牛,但其实年末行情一般不太好,年低常规有钱荒和解禁压制,常规也有利好相应推出做对冲,但常规整体是利平稳平衡为主。操作上做防守性操作,更强主浪需要强周期支撑支持,常规下一个强周期是春节的两会行情。现在主做热点轮动,挖掘年末年报成长蓝筹行情。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