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俊杰:人民币低估了!股市业绩见底可能已经发生

  

  人民币此次快速贬值,并未造成外汇储备大幅变动,官方储备资产基本平稳。这主要与此次的快速贬值有关,一下就贬值到位了,没有形成贬值预期,等有些资金明白过来的时候,发现为时已晚。所以这次我们尝到甜头之后,估计以后就会经常使用这种方式,一步贬值到位,一步升值到位。人民币双向波动的幅度将大幅扩大。

  

  8月,银行代客远期结汇签约1,697.16亿元人民币,远期售汇签约919.61亿元人民币,远期净结汇777.55亿元人民币。截至8月末,远期累计未到期结汇5,089.06亿元人民币,未到期售汇4,983.04亿元人民币,未到期净结汇106.02亿元人民币。远期未到期净结汇由逆差变成顺差,需要人民币的更多,表明未来人民币结汇需求增加,从这一角度看未来人民币升值可能性更大。人民币要升值的话,对于股市来说,是个好消息。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 低估 股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