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六大利好造大阳!美期货现在仍大涨利明天反弹!

摘要
短线角度,明天可以关注5G通信等前期强热点,与其它新热点切换的转换机会。整体市场超跌,但上市公司也比较多了,操作上尊重有热点再关注,没热点将延续弱震荡为主的规律。

  节前天天看着别人上涨,我们却连阴跌,今日终于在多重利好下爆发反弹!今日四大指数集体大涨,创业板指数盘中涨超4%。截止收盘,上证报涨2.5%,深指涨3.74%,中小板涨3.55%,创业板涨3.91%。两市119股涨停,不含退市股有2股跌停。

  六大因素刺激全线大涨:

  一是受外盘连阳大涨,节前美股5连涨反弹1100点,拉开了补涨空间助推反弹预期。且盘中美股期货保持50点的涨幅,这是美国半夜时间仍能上涨,市场预期到晚上美股开盘将延续上涨,刺激市场预期明天仍涨的信心。推动了市场单边上涨的强力信心。

  二是中办国办“放大招”促投资,允许部分地方专项债作为项目资本金。引发基建板块大涨推动指数,其中中字头基建股开盘大涨,刺激市场权重股上涨信心。

  三是全球降息潮利好,引国内跟进预期,中小银行大涨。目前全球已有14个央行降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有7月降息。届时,预期将有更多央行跟进,常规来说美元是相当于全球央行,它的降息加息,都会让其它国家被动的跟时。

  四是国际环境仍没缓和,稀土永磁出口大降引炒作加大。包括农业板块的轮动连强,也刺激了市场炒作活跃度。同时华为强势的自信,支撑起了市场的信心。5G板块利好兑现,并没有产生太多调整,强势稳健起到了稳住市场信心的主要动力。

  五是市场超跌严重,A股从4月已来,已连调整2个月。同时假期结束,进入678三个月没有长假的周期,常规长假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在没有长假干预下,市场活跃度一般较大,当市场超跌时,活跃的交投,利好市场全面反弹的需求。

  六是券商大涨。券商隔日受券信业雷暴担忧,产生了大跌并拖累了周一的反弹。但信托业大跌,主受资管新规影响,这是新规下自然的转型影响规律。资管新规长远是利好信托业的,短期的转型冲击,只是暂时性的。长远资管新规相当于行业供给侧改革,行业门槛增加利好现有信托公司。所以隔日券商信托冲击结束,起到了券商反手反弹的主要推动力。整体符合隔日文章分析预期。

  明天怎么走?整体收盘后,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现在仍涨86点,纳期涨39点。整体算是百点大涨级别,现在只是美国的半夜时间,预期到开盘时,期货上涨仍将抗大。盘前期货的强力,推动了市场延续反弹预期。

  整体预期明天A股仍将受美股反弹带动,延续顺势反弹的预期。热点炒作角度。因为今天大盘上涨,但5G通信等近日强热点,转休整小涨。市场上演热点切换轮动上涨现象。预期明天市场反弹转弱转小时,利好科技们的强势回归。

  短线角度,明天可以关注5G通信等前期强热点,与其它新热点切换的转换机会。整体市场超跌,但上市公司也比较多了,操作上尊重有热点再关注,没热点将延续弱震荡为主的规律。

关键词阅读:美期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