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娜新:迎来“临界点”时刻,新能源车必定成为5G时代主角

摘要
总之,对于中国来说,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时刻,新能源车必定成为5G时代主角。

  昨日,发改委下发新能源限购禁令和欧洲等国家取代汽油车的“时间表”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该举措推动之后,在油车指标依然限购的条件下、新能源车依旧维持供应的话,等于是在变相加快推进新能源取代汽油车,将原有汽油车的需求“挤出”。

  同时发改委新规其实就是特指几个主要城市,其余城市根本也不存在限购问题,只有北、上、广、深才存在,那么诸如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肯定要直面问题,下一步需要拿出对策,并有针对性的研究政策如何推进,尽早落实。

  目前来看,大城市以及周边地区基本都提前布局了满足充电车远途驾驶的基础设施,充电技术和网络也已经很成熟了,国产厂商可以保持续航400公里左右,伴随技术进步,电池寿命将提高,且新能源车价格下降趋势明显。

  总之,对于中国来说,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时刻,新能源车必定成为5G时代主角。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 5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