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稀土、华为、武磊哪个是最强热点?

摘要
总之第一买点是当日有利好的,强利好的错杀股。本来行情好,这类概念是直接涨停,现在行情弱,所以平开。

  受消息面影响,市场仍延续反复。华为概念也不能预期太高,因为事件也会反复。有些与3月炒作稀土相似,先炒一下,等事件节点再炒一下的规律。如今晨刚刚的消息面,美国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理由是,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环球网)。整体来说,不管怎么理解,从事件角度,这种反复就是先休息下,到8月再炒一下。双节点炒作规律,跟3月炒稀土事件一样,在上周正式关停进口时再炒一下。

  短线角度,今天可能出现弱反弹。因为消息面这是缓冲式利好,常规多多少少有些反弹。但也暂时不能预期太高,因为市场利好消息面现在没有新增,有些少,政策面利好不是很多。最天券商也仅是小异动,没有太多表现。农业因涨幅过大回跌,常规在这里会有反复的短线机会,但概念角度不好预期太高。

  所以如玩回踩炒作,反复炒作。农业相关的建议是形态好的黄金。但强度也不会太高,W开放,15%幅度间反复震荡 的短线机会。市场还有牛市吗,整体大超跌,静静等消息面缓和。

  科创板快速推进测试,常规来说注册制是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的最基础支撑。越提速,对主板越有利好,越提速,A股才能真正留下有价值,有成长的公司。核准制是一种奖励规则,不是成长,不是价值投资支撑源。

  我们规则不支持价值投资。退再多的公司也很难有价值投资。因为过去我们是给有老婆的人再送对象,想想后果能怎样。而美股港股是注册制,是做到了,给单身的人介绍对象,给真需要需求的公司提供资金。而要做到这点,只有注册制可以实现。而我们现在,要求企业赚钱了才能上市,这就变成一种奖励,就如我所说的,给已经结婚的人再送对象。后果自己想想都能明白。

  市场很弱怎么办?其实在弱市时,特别是不大跌,只是横盘阴跌反复震荡的周期。是易抓涨停,短线反复机会较多的窗口。特别错杀类个股涨停,最易把握。有利好不直接涨停,而是因大盘弱而平开。当日再冲涨停,哪怕当天不板,因为有利好,次日或短线3天内易起的涨停规律。

  如隔日错杀热点,可以看武磊概念股,今天易冲涨停等规律,但不能今天进,怕明天跌。总之第一买点是当日有利好的,强利好的错杀股。本来行情好,这类概念是直接涨停,现在行情弱,所以平开。这类错杀概念,如果是小盘,又低价,形态超跌回踩式,就是较完美的短线涨停策略点。等下我们一起验证这个规律。

关键词阅读:华为 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