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守看黄金取看5G!二浪行情投资图谱

摘要
本周整体从防守角度,利涨黄金和农业。但反复震荡类,持续性不大,也有涨停,但反复短线为主。

  本周整体从防守角度,利涨黄金和农业。但反复震荡类,持续性不大,也有涨停,但反复短线为主。而进取角度,而看远一些,也要看强一些的热点。5G而是全球都要进取的主题。但涨幅过大的不玩,做好近期强5G股的回踩,是刚爆发的回踩,别玩涨了10倍的股。妖股一结束就是调整一年半载的横盘。

  周期角度。整体去年10月中旬政策面全面反转后。笔者提醒,春节后看两会行情。但4月是常规弱周期月。二浪常规在5678四个月中易上演,这是我们A股特色的周期演变规律。没有经验一般永远很难理解。这不是一句话的形容,这一个市场综合分析和市场反复重演的结果。市场规律和文化不变,规律很难改变。

  但提醒9月跟4月一样弱的月份,因为注定大部分人都是4月或9月才进来的,这是市场规律,跌下来没人的,涨上去了就来了一群人了。二浪空间一般跟一浪空间差不多的,这是趋势理论和波浪理论结合A股特色所得的经验。一浪涨了848点近900点,二浪常规也将有这样的幅度,目标看好到3800-4100期间。

  操作策略,一个波段的起点,最初的买点是最强的。也就是本月的强股反弹机会最强。三个月后你会发现,本月的买点最强。后面2个月半,全是追涨型和补涨形态,基本上是以弱短线技术为主,强短线和稳健短线买点,都在浪初最强,强股先反弹也是强反弹规律的特点。

  黄金和农业,都不是强热点。这些是反复横盘震荡,也有行情但不大。5G炒了三浪,第三批起来的空间不会比一浪大,但技术的时间长,上涨强度也强。很有吸引力的一个大板块间轮动规律。工业麻,创投,通信,混改,燃料电池氢能等,这些节前强热点常规易先反弹。在指数弱时就先异动活跃。好了,先这样

关键词阅读:股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