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年内市场初探

摘要
2019年还剩下8个多月,对后市主要看法如下。

  2019年还剩下8个多月,对后市主要看法如下。

  第一,2019年是平衡市,不是单边牛市。

  第二,2019年是牛熊转换年,是筑底年,为2020年单边牛市做准备。

  第三,第二季度出现全年最高点,最高点为3368.46点左右(误差3%以内)。

  第四,2019年第二季度市场做头的形态,首选为M头(第二个头低于第一个头),次选为上升楔形。

  第五,全年高点出现后,往下至少下跌700点左右。

  第六,2019年7月份左右基钦周期见底,大盘指标股滞后两个月左右见底,上证指数滞后大盘指标股两个月左右见底。

  第七,2019年下半年最低点可能出现在第四季度。

  第八,大盘指标股领先上证指数见底,预计2019年9月大盘指标股探明下半年的底部,证券股是下一轮牛市中的明星。

  第九,全年市场风格为价值股,价值股跑赢成长股。

  第十,2019年4月8日市场已见重要高点,绝对收益投资者可以空仓休息了,耐心等待下一个安全买点(《笑傲投资》知识星球号https://t.zsxq.com/Q7eAYRZ会提前提示安全买点)。

关键词阅读:股市 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