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大格力涨停 定义新牛市 空间潜能巨大

摘要
大蓝筹格力涨停!3000亿市场能无量涨停,足于想像本轮牛市的潜力力量有多大。

  收评:大蓝筹格力涨停!3000亿市场能无量涨停,足于想像本轮牛市的潜力力量有多大。同时格力还带动了,五粮液、伊利股份,万科,华夏幸福等等大盘股能大涨。多只白马权重蓝筹大涨,这是高送转新规后,市场出现难得的价值投资现象。

  权重与题材普涨,就是市场趋势趋势信号,整体守股等涨,做好行业龙头精选,长捂布局为宜。临近尾盘,指数仍争分夺秒的反弹,这是场外资金着急的常规现象,更预示上行空间仍未结束的常规信号!!!

  整体热点切换飞快,大麻还是大爷,但其它热点切换太快,仍暂时不利指数突破。热点切换时,利指数震荡整理,蓄势做新攻击准备,这是给投资者准备的好时间窗口。应好好把握。

  周期角度,现在是摘帽个股上涨周期,一些滞涨摘帽股,如最新有利好的可以多跟踪关注,但涨幅过大的则要多加小心。如中国船舶摘帽,又有重组利好,连板带飞板,但涨幅过大仍多小心。不宜博玩。

  接下来,本月底是五一,还有政策面加速推进重组预期,这些都是常规主二浪热点题材。没有了高送转,市场涨得慢了些,但这种慢牛利于A股走出更大的牛市,应尊重和感谢,并应倍加珍惜。

关键词阅读:格力 涨停 牛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