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股市过后 大宗商品也要走牛

摘要
大宗商品市场的主要机会也是在2020-2021年,它是股市先见底过后,大宗商品一般滞后股市五个月,股市走牛市过后五个月,大宗商品也要走牛市。

  大宗商品市场的主要机会也是在2020-2021年,它是股市先见底过后,大宗商品一般滞后股市五个月,股市走牛市过后五个月,大宗商品也要走牛市。

  房地产,2019年你如果是刚需可以买,但是2019年它总体上也不是牛市,因为房地产平均比股市要滞后两个月。股市先涨,房地产再涨,所以房地产也是2020-2021年上涨,2019年房地产就是筑底。买房子要买核心城市核心地段,不要去买什么风景区,什么户型很好,绿化很好,又是什么山清水秀的房子,这些房子都没用。买房子就得核心城市核心地段,风景再漂亮也没用。因为房子就是地皮值钱,建筑物钢筋水泥是不值钱的,建筑成本差不了多少。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地皮它有稀缺性,它能出租,他有租金收益率。好租的房子才好卖。所以一定要买这样的房子,一定要好租,人家抢着租,你要卖的时候一样,人家也抢着买。

  邮币卡市场是跟着股市走,今年也不太行,因为今年不是牛市。炒邮币卡的,南京有个文交所,天津有个文交所,邮币卡曾经炒得很凶,但现在都不行,因为他们跟股市的大方向是一样的。邮币卡上涨和股市上涨,背后都是货币。基钦周期向上,货币就越来越多,M1增长率就往上。

  这些市场如邮币卡市场、股票市场、房地产市场、大宗商品市场,它大的方向是正相关,不是负相关。跟这些市场负相关的是债券市场,债券市场是另外一套逻辑。因为它发行的时候票面利率是固定的,比如说他固定的利率是3%,然后市场利率上涨到5%,它价格就跌。债券票面利率3%,市场利率下跌到1%,债券价格就涨。因为它是一种固定收益产品。权益产品之间总体上是正相关的,不会说一个市场的资金流到另外一个市场,这个市场就不行了,不是这样的。

关键词阅读:大宗商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