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此次下跌不寻常

摘要
一轮下跌行情中不断有反弹,一轮上涨行情中不断有回调,这都是很正常的。记得2007年10月18日,我给当时的单位领导写过一篇简短的研究报告《此次下跌不寻常》,意指这次不是两年多牛市中的回调,而是牛市的终结。

  一轮下跌行情中不断有反弹,一轮上涨行情中不断有回调,这都是很正常的。记得2007年10月18日,我给当时的单位领导写过一篇简短的研究报告《此次下跌不寻常》,意指这次不是两年多牛市中的回调,而是牛市的终结。今天的下跌也一样,这不是两个多月反弹的回调,而是超跌反弹的终结。其实,反弹已于2019年3月7日见顶,今天借市场下跌再强调一下而已。

  这次回调是在1.5格反弹时空已到位、形态先后出现上升楔形和双头、量价已背离情况下出现的,踏空资金已消耗殆尽,多头不仅回天无力,且将被包饺子,3000点左右和以上的8日万亿成交套牢盘需要长时间消化。2011年有一种说法,中国大妈逼死1800美元/盎司以上的黄金空头。2019年有一种说法,怕踏空的中国大妈将推动上证指数上4500点。回过头看,逼空的结果都是踩踏,患上逼空恐惧症的同时,逼多即将上演。

  日前先后参加两个会议,一个是十几位投资大佬,有钱有经验有影响力,几乎异口同声牛市,理由不外乎国家意志、外资涌入、涨势凶悍、基本面改变等等。另一个是一堆实业大佬,吐槽实业难做,股市将牛,短线看到3500点以上,至少也要到3200点,要转战股市。股市从来不缺反向指标,我乐于看到专家大佬意见一致。

  我抱着不温不火的511***,对各种豪言壮语、军工猪瘟、涨停跌停,不闻不问。2019年3月14日反抽走人吧,3月后半月下跌第一目标2***.**点左右,闲候阴棒。

  满仓盼牛市,可怜单相思。

关键词阅读:股市 下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