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楔形逼空

  楔形逼空有两种,一种是慢逼,如2001年上半年的市场做头,还有一种是快逼,如2010年11月、2015年上半年的市场做头。本次楔形逼空是快逼,在39个交易日里急拉了28.23%,自2019年2月26日以来构筑上升楔形,由于反弹时空已到,此上升楔形应为反转形态。

  现在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此次楔形逼空的结局是什么。还能有什么结局?楔形逼空的结局通常都是逼多,暴涨与暴跌为伍,逼空与逼多相伴。楔形让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机会,回调后又创新高了。逼空让每一次卖出都是错的,早卖一天,就损失了全年的利息。楔形逼空吸干了所有能吸引的资金,当该买的都买了,不买的坚决不买,崩跌就开始了,长长长阴会在不远处。

  2019年3月7日,楔形已收敛到末端,天量不涨,大盘股走弱、美股破位、认沽期权连日上涨,警报频传,但投资者可能已经麻木了。楔形就是让你麻木,你觉得危险,它还在不断创新高,满仓的叫爽,空仓的翻多。这就如同“狼来了”的故事,第一次第二次一场虚惊,惊疲了,第三次见怪不怪、不闻不信,狼终会来的,我坐观狼奔豕突表演。

  楔形逼空,预示跌崩。

关键词阅读:投资 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