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维德:Bakkt成立 美金融界已全面接受数字代币市场

摘要
Bakkt的成立事实上就是代表整个美国金融界已经全面接受数字代币市场。而且不只是让少数人能够接触到金融代币的市场,而是让整个美国都能够合法合规的投资数字代币,所以Bakkt公司的成立是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

  我从2018年8月就开始写文章,讲到美国金融界出现了一个特别重要的公司Bakkt,这家公司在美国金融界是一个奇葩,因为它的股东就是美国纽交所的股东,然而这样的股东,居然愿意开一家合法合规的交易所,而且它的金融产品是基于数字代币的!

  所以我认为,这个Bakkt的成立事实上就是代表整个美国金融界已经全面接受数字代币市场

  而且不只是让少数人能够接触到金融代币的市场,而是让整个美国都能够合法合规的投资数字代币,所以Bakkt公司的成立是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

  在当初Bakkt宣布成立时,找了两个股东,一个是微软,另一个是星巴克,找微软是因为它的科技,找星巴克是因为它的支付,这我在以前也提过。

  今天早上我又得到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就是星巴克后来没有加入,但微软加入了,另一个很重要的股东就是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另外腾讯的第一大股东Naspers也投资了。Bakkt总共收到了1.8亿美元的投资,现在的估价大概是7亿美金左右。Bakkt的老板是纽交所的老板,所以这件事情十分重要。

  虽然我们在前一阵子听到一些消息说Bakkt的一些计划被推迟,而且因为数字代币的关系,他们市场计划受到了很大的阻挠。我在上个月也发表文章表示,可能他们的计划因为市场需求而改变,我讲的市场需求就是指代币市场崩盘。

  另外我也预测因为数字美元的出现,Bakkt的主要交易媒介有可能发生改变,原先这主要是比特币。我的预测并不一定准确,让我们拭目以待,因为这件事正在进行中,而且这是历史性的一个金融大改革,让我们继续关注它的未来发展,谢谢大家!

关键词阅读:蔡维德 Bakkt 美国金融 数字代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