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不幻想救市!2019年A股整体路线图曝光!

摘要
进入2019年,可能一种痛苦就是,不幻想救市!2019年A股港股美股化!深交所新年致辞:新的一年,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证券交易所。意味着一定会是世界很大的市场,市场一定会较大,先大后强。

  过去的2018年,还有2017和2016等都很惨。但直到2018年结束,政策面的坚定是过去历史中所没有的。灾了就救市,崩了就救市,过去这些规律。未来可能不再有,哪怕有,政策面承受的波动空间也会远远大于历史规律。在2018年最后一天,笔者汇总政策面进行对冲,综合一起跟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我的观点。

  进入2019年,可能一种痛苦就是,不幻想救市!2019年A股港股美股化!深交所新年致辞:新的一年,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证券交易所。意味着一定会是世界很大的市场,市场一定会较大,先大后强。目前来看,这是整体路线图!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救市常规是停IPO。但近8周IPO没变,且是小提速的。之前是一周发行降到2家,近8周提升为一周3家,且不发布融资额。这是小提速的表现,给市场带来的信号就是,别等IPO停了。IPO正常化是股市的正常规则和工具,这个是要延续进行的。这是政策面最强硬坚定信号。因此,进入2019年想有大救市,目前来看不太可能了。除非……指数跌到比历史还受不了的空间。

  其次,停复牌指引+严格执行退市制度。这两个改进是历史重大突破,也是市场坚定进入新周期的信号。这个周期就是退市正常化,上市也会正常化。这是跟历史是不同的,因此对于一些投资者,抱着长守总有炒作。这个观点让我有点紧张,也让人害怕。万一现在政策就是大转折点,真会有退市的。那就得真去新三板转五年了。实在没必要,投资者有选择的。炒股亏钱很多,很常见。但重点进了股市不是赢钱,作为老股民真心提醒,进了股市如何面对亏损,这个应对策略才是最大的收获。就如生活中,成功不是最值得骄傲的,而是如何能精彩的面对失败,或失败后能再起,才是真英雄。真成长。从业10多年,横跨整个金融产业链,这是对投资者的真心话,用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或是最合理的。虽有些晚,但最痛苦时,决择就更伟大!

  种种信号!都在预示着进退正常化,都预示着A股进入港股、美股化趋势。全面做好价值投资时代到来的准备,但是请明白一点,价值投资不是财报有钱赚钱就能涨,还得有空间,成长空间才有价值 。且,不仅说是行业成长空间,公司成长空间,还要讲市场,讲国家,讲规律的成长空间。股市不会让你看懂点财报就OK,做梦吧。那就真的太简单了,但股市从来不会这么简单,在博弈的市场,兵多未必就能赢,股市就是生活。就像历史中一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同样,日月星辰,朗朗乾坤,千里之堤, 一样有溃于蚁穴之险。

  因此,2019年我们不能靠幻想救市,应该尊重市场新政策新规律,跟着政策走挖掘政策机会。如果A股港股美股化!那么很多题材股会变成仙股,不重组不整合无并购的题材很难翻身。而有重组有并购有重组,也要尊重重组炒作规律,不能想着永远涨不停。对于权重股,没调整够的不要跟他讲价值 ,财报上的低估和合理,都不是价值。而是崩出错杀才是机会,就是说,让里面的机构,杠杆盘们全跌完,才会是底!这是市场规律,多米诺骨牌规律。你得让它跌完,让它重塑。

  对于炒作 。我们是竞价规则市场,炒作还是会有。在这里只是提醒,尊重炒作规律规则。炒作就炒作,别炒着炒着,原来只是风夜事,变成结婚了就好。生活中或许有真爱,股市中也只能讲或许和大概。无决对,但大概率是炒作归炒作。就如当下炒得最强的东方通信5G概念,下文笔者将分享它相关的炒作规律和后市演变预期,敬请期待,点关注!对于2019年不幻想救市!其实已经救市了,市场重塑,发行与退市正常化,就是市场健康路上的政策。拯救长远未来的,拯救中国未来经济持续繁荣的政策。在这里提醒下,常规来说,资产证券化扩大后,货币一般会有点贬值压力,对楼市有一定利好。但不是说全部楼市,要看人口趋势。还有未来,就是当下大家都关注的农村土地未来的改革政策。好了,先这样。时代在中国这边,跟上国家变革。失败不可怕,能应对冲击,变革冲击才是最强成长。

  股市是国家粮仓。跌多也总会有利好出来刺激。港股美股化,国际化路上还有T+0和无涨跌等等。股市如生活,总有热点,总有奇迹,条件是要把握好寻找好有成长有(涨停)的赛道。

关键词阅读:救市 A股 黄斌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