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买即是空

摘要
市场里面,谁是多头谁是空头?卖出持币者是真正的多头,买入持股者是真正的空头。一旦手上都是股票,再也没钱买了,只能天天盼涨,一旦有风吹草动、资金断裂、精神崩溃,出逃是唯一的选择。

  市场里面,谁是多头谁是空头?卖出持币者是真正的多头,买入持股者是真正的空头。一旦手上都是股票,再也没钱买了,只能天天盼涨,一旦有风吹草动、资金断裂、精神崩溃,出逃是唯一的选择。熊市中,抄底者、持仓者、看多者,是市场真正的空头力量。因此,如果你看到公募基金平均仓位重、私募基金平均仓位重、保险资金信心满满等,你要小心,空方力量强大。

  现在便是机构散户仓位重、信用足的时候。百亿以上股票私募基金的仓位高达77%,处于近几年来的高位。90%以上的投资者认为上证指数跌不到2200点以下,55.47%的投资者在大类资产中首选A股(根据天风证券问卷调查)。大家都看好,都憋在里面,谁来给你抬轿?大家都认为跌不到2200点,2200点一捅即破。大家都看好2019,2019其实收阴。

  小散是反向指标,大户是反向指标,机构是反向指标,越大的机构越是反向指标,大鱼别想漏网。大机构什么时候仓位最重?6124点、5178点前后。大机构什么时候仓位最轻?2005年6月、2014年6月(如下图)

  

关键词阅读:笑傲投资 空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