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幅下探 比特币现金硬分叉惹的祸?

摘要
今天比特币又暴跌了。这次更厉害,截止北京时间下午5点,比特币最低下探4237美元,一天内跌去了1000美元(约20%)。

  今天比特币又暴跌了。这次更厉害,截止北京时间下午5点,比特币最低下探4237美元,一天内跌去了1000美元(约20%)。

  

  数据来源:coindesk.com

  上次我们谈到「至于后势会如何,只有时间能够告诉我们」。这回比特现金(BCH)硬分叉带来的影响持续到了现在。

  硬分叉始于11月16日,BCH分为了Bitcoin ABC和Bitcoin SV。两方以算力直接竞争,这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输的一方,交易都不作数,投入的算力没有任何产出。

  这张算力图就是最好的战况回顾。红色的SV短暂超越ABC,不过现在差距已越来越大,以北京时间下午5点来看,差距已经拉大到72个区块了。

  

  数据来源:https://cash.coin.dance/blocks

  这其中发生了什么:

  交易所站队。将其中一种币标为BCH,或者两种都承认

  粉尘攻击。期间出现了多块包含十余万笔交易的区块,而这个数值一般是一百以内的

  恐慌。Bloomberg的分析师Mike McGlone认为,会跌至1500美元,这相当于从之前横盘的6000美元再跌七成,而6000已经从最高点跌下七成了。而且,这样跌下去,会有更多比特币矿场的收入难以覆盖成本,矿工可能转战其他币种。

  coin.dance看看比特币现金硬分叉之战的实时情况吧!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比特币现金 硬分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