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崇利:不要纠结盈利 未来行情催化剂将逐步兑现

摘要
政策继续宽松,大类资产中债券最为确定。

  投资要点

  宏观:政策继续宽松,大类资产中债券最为确定

  短期经济有支撑,但明年二季度起下行压力较大,政策继续宽松,大类资产中债券最为确定。

  1)经济短期有支撑。基建投资弱势反弹,政策扶持民企制造业投资回升,消费在双十一影响消退后趋稳,贸易冲突年内对出口的拖累难以体现。

  2)明年二季度起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房企赶工期对地产投资的支撑弱化,贸易冲突对出口的影响体现,制造业设备更新逐步接近尾声。

  3)债券配置价值最为确定。需求走弱+环保放松,大宗商品下行概率更大。从基本面看,汇率贬值压力未完全释放,但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新增“在必要时加强宏观审慎管理”,删去“加大市场决定汇率的力度”,短期破7概率较小,预计将窄幅震荡。从10月政治局会议看,稳增长的必要性和政策空间缩小,债券的配置价值最为确定。

  推荐行业/标的:高等级信用债和利率品种,龙头企业和城投债

  策略:不要纠结盈利,未来行情催化剂将逐步兑现

  1A股独立性有望延续。美国经济并未明显恶化,美股继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较小。由于中美估值差异和政策预期差异的持续存在,A股的独立行情仍有望延续,一旦美股重新回到上升通道,A股将会“跟涨”。

  2)小盘股、主题概念占优。近期风格的切换,最大的好处是引发交易型资金的回归,有利于提升市场活跃度和风险偏好,会进一步促进价值的回归。

  未来行情的展开,不用过于纠结于盈利的不振,因为“政策底”到“盈利底”会存在几个季度的时滞,等到“盈利底”出现,市场很多时候已经“轻舟已过万重山”了。

  推荐行业/标的:优质科技龙头+券商+超跌成长股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以下为正文部分  

  一、宏观:政策继续宽松,大类资产中债券最为确定

  核心观点:

  短期经济有支撑,但明年二季度起下行压力较大,政策继续宽松,大类资产中债券最为确定。

  1)经济短期有支撑。基建投资弱势反弹,政策扶持民企制造业投资回升,消费在双十一影响消退后趋稳,贸易冲突年内对出口的拖累难以体现。

  2)明年二季度起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房企赶工期对地产投资的支撑弱化,贸易冲突对出口的影响体现,制造业设备更新逐步接近尾声。

  3)债券配置价值最为确定。需求走弱+环保放松,大宗商品下行概率更大。从基本面看,汇率贬值压力未完全释放,但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新增“在必要时加强宏观审慎管理”,删去“加大市场决定汇率的力度”,短期破7概率较小,预计将窄幅震荡。从10月政治局会议看,稳增长的必要性和政策空间缩小,债券的配置价值最为确定。

  推荐行业/标的:高等级信用债和利率品种,龙头企业和城投债

  推荐逻辑:

  1)高等级信用债:从10月数据看,社融继续走弱,但货币政策宽松持续。在资产大幅扩张前,负债会先扩张一段时间,出现新一轮资产荒,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最为受益。

  2)龙头企业和城投债:政策转向扶持民企,龙头企业融资环境改善。在需求转好前,民企融资可能难以有效转化为投资,预计会在金融资产上套利,信用风险也在降低。

  二、策略:不要纠结盈利,未来行情催化剂将逐步兑现

  核心观点:

  1A股独立性有望延续。美国经济并未明显恶化,美股继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较小。由于中美估值差异和政策预期差异的持续存在,A股的独立行情仍有望延续,一旦美股重新回到上升通道,A股将会“跟涨”。

  2)小盘股、主题概念占优。近期风格的切换,最大的好处是引发交易型资金的回归,有利于提升市场活跃度和风险偏好,会进一步促进价值的回归。

  未来行情的展开,不用过于纠结于盈利的不振,因为“政策底”到“盈利底”会存在几个季度的时滞,等到“盈利底”出现,市场很多时候已经“轻舟已过万重山”了。

  推荐行业/标的:优质科技龙头+券商+超跌成长股

  推荐逻辑:

  1)优质科技龙头。借助科创板块将设立的东风,可以积极布局诸如5G、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的龙头。

  2)一些超跌成长股。受到股权质押风险解除的利好,前期一些超跌板块比如传媒、计算机值得布局。

  3)券商板块。市场监管的边际缓和,交易量有所回暖,以及沪伦通、科创板推出等对利好将进一步刺激券商板块。

  4)潜伏优质价值股,等待未来的几个催化剂刺激。

  三、电新:看好光伏板块调整充分的龙头公司

  核心观点:

  1)新能源:国家能源局发布配额制征求意见稿,明年将正式执行,利好新能源行业。我们认为,前期多次受到政府光伏政策的关心,市场稳定了对于光伏行业明年的预期。对于光伏板块调整充分的龙头公司,未来反弹空间较大。风电弃风数据依然保持改善趋势。风电复苏势头渐明,建议积极关注海上风电。

  2)新能源车10月新能源车产销量继续稳步提升,全年后两月将是新能源汽车产量高点,18年产销量有望超110万辆。市场传闻补贴明年或再度退坡,对板块带来利空,需要谨慎。

  3)电力设备:特高压板块催化效应犹在,陆续将有订单中标信息公布,将刺激市场行情,可就市场趋势参与。

  推荐行业/标的:天顺风能(002531)、中环股份(002129)、东方电缆(603606)

  推荐逻辑:

  1)天顺风能:钢价出现下跌趋势,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中环股份:半导体硅片逐步释放业绩,毛利率稳定,业绩反转可期;

  3)东方电缆:海底电缆受海上风电带动营收增速高速增长,海缆供需情况紧张,未来有涨价可能,三季报业绩超预期,扣非增长320%

四、传媒和教育:布局解除股权质押风险的优质公司

  核心观点:

  1)反弹思路:布局受累股权质押股价重挫偏离合理估值的公司,如慈文传媒(002343.SZ)、华谊兄弟(300027.SZ)、鹿港文化(601599.SZ)和唐德影视(300426.SZ)等;交易区间设定为估值回复至当前市场合理估值。

  2)长线布局思路:我们认为在市场低迷、公司阶段性业绩低点时布局护城河深厚的公司能够大概率获得超额收益,光线传媒(300251.SZ)。

  推荐行业/标的:慈文传媒(002343)、华谊兄弟(300027)、鹿港文化(601599)、唐德影视(300426)、光线传媒(300251)

  推荐逻辑:

  1)近期政府多项举措显示政策做多意愿明确且坚决,政策底部已现;

  2)外围贸易战缓和,内环环境均得到改善,建议布局反弹。

五、农业:推荐生猪养殖与白羽鸡养殖

  核心观点:

  近期农业子板块重点推荐生猪养殖公司、白羽肉鸡养殖一体化企业:

  1)非洲猪瘟事件引起的一系列生猪供给区域不平衡,行业养殖公司存在不同的超额收益;

  2)生猪养殖行业拐点大概率提前到来;

  3)环保去产能。2018年环保列入政府考核,全年去产能影响程度不低于2017年;

  4)养殖成本提升抬升生猪底部价。

  推荐行业/标的:温氏股份(300498)、牧原股份(002714)、唐人神(002567)、圣农发展(002299)

  推荐逻辑:

  1)温氏股份:公司收益养殖行业拐点提前;南方养殖区域价格高于部分养殖区,公司存在超额收益;公司2018年业绩有望超行业预期达到40多亿元;18-20年出栏量预计2200万头、2500万头和2900万头。

  2)牧原股份:公司收益养殖行业拐点提前;河南养殖区生猪调运有望逐步放开;公司年出栏量有望实现目标超过1100万头;弹性大,出栏量增速快;

  3)唐人神:超跌反弹,市值小,弹性大,湖南生猪价格较高,2018-2020年生猪出栏量80万头、160万头和300万头,年均增速接近100%

  4)圣农发展:鸡肉价格持续上涨,看好到2019年上半年;2018年公司业绩超预期,有望达到12亿元;高毛利深加工产品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六、电子:5G利好相关电子公司

  核心观点:

  1)近期推荐关注5G相关标的。5G时代渐行渐近,官方明确提出确保启动5G商用,打消此前市场对应用推迟的疑虑。中国移动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服务。5G是当前最为确定的、大规模的技术升级。5G硬件带来了对基站、PCB、射频器件、滤波器等元件新的需求,利好相关电子企业;

  2)屏下指纹识别逐渐兴起,不论是光学式还是超声式,产品单价均高于原先的电容式产品,建议关注相关公司;

  3)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存在缓和的可能性,如果中美谈判有所进展,预计会对前期受影响的企业形成利好。

  推荐行业/标的:信维通信(300136)、东山精密(002384)、汇顶科技(603160)

  推荐逻辑:

  (1)信维通信:公司是领先射频企业,积极布局5G射频器件和无线充电;

  2)东山精密:公司通过并购已成为PCB领先企业,同时积极布局了5G天线+滤波器+PCB

  3)汇顶科技:公司是指纹识别芯片领先企业,屏下指纹方案兴起将带动公司相关产品量价齐升。

七、食品饮料:关注调味品和乳制品龙头

  核心观点:

  近期公布的10月社零数据增速放缓,行业周期下行。时至年底,我们认为

  1)食品调味品等大众消费品板块抗经济周期性强,龙头4季度业绩仍将保持稳健增长,持续关注有定价权、品牌护城河宽的龙头企业;建议关注调味品龙头、乳制品龙头。

  2)白酒周期进入尾声,行业向低增长期过渡。短期受市场情绪影响波动较大,但考虑到今年及明年的增长估值已回落到低位;年末难有超预期动作,仍建议观望。

  推荐行业/标的:安井食品(603345)、绝味食品(603517)

  推荐逻辑:

  1)安井食品:公司通过收紧促销与提价来平抑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负面影响,今年全年产能保守估计将突破40万吨;业绩有望延续较快增长。

  2)绝味食品:开店节奏稳定,收入增长稳健,加强费用支出的控制,净利率有所抬升。目前估值在食品板块中相对较低。

八、医药:降价是主旋律

  核心观点:

  1115日,4+7城市带量采购政策正式稿披露,过评仿制药与原研药同台竞争,有望消除原研超国民待遇弊端,我们认为对市占率低的国产仿制药中长期利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降价是主旋律,对微观企业的利弊还要看降价幅度,加大不确定性,我们坚持推荐政策免疫的板块和个股,买确定性,代表公司美年健康(医疗服务)、华兰生物(生物制品)、智飞生物(疫苗)。

  推荐行业/标的:美年健康(002044)、华兰生物(002007)、智飞生物(300122

  推荐逻辑:

  1)美年健康:健康体检绝对龙头,年底预计门店总数600家目标,年体检人次3000万人次,公司未来三年40%以上的高速增长;

  2)华兰生物:血制品开始复苏;四价流感疫苗独家,中标价格超预期,今年流感疫苗供应紧张;

  3)智飞生物:公司自产AC-Hib疫苗销售良好,独家代理4价和9HPV疫苗,签订3年总采购基数约180亿元,锁定丰厚代理利润,5价轮状病毒疫苗也将贡献利润,未来还有结核疫苗待上市。

九、机械军工:军工景气度良好,航空装备是亮点

  核心观点:

  短期虽然市场风险偏好上升,但我们认为基本面不支撑的超跌反弹很难持续,明年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很大,周期板块有拐点的风险,大部分子行业仍难有表现,我们认为重点选择偏向弱周期、投资稳增长的稳健品种抵御经济下行风险。

  机械:

  受到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影响,机械板块2018Q3增速略有放缓,三季度单季度看增速下降明显,这反应了机械板块对经济景气度的高敏感性。我们认为四季度及明年来看,经济增长的压力仍然较大,大部分机械子行业预计仍将承压。我们认为目前时点宜聚焦高景气度持续,依赖国家加大投资稳增长的子行业领域,确定性较强的是油气设备、铁路设备等板块。其次关注周期性比较弱的子行业或者上市公司。

  军工:

  军工是典型的逆周期行业,经济下行压力对军工行业影响较小,因此明年军工行业仍然会是市场稀缺的弱周期品种之一。2018年处于十三五第三年,军工订单进入实施阶段,从基本面上逐步得到了验证,尤其是我们一直重点推荐的航空装备板块,2018年前三季度的各项财务数据都走向好转,在军工板块处于遥遥领先,景气度良好,我们看好新一代空军装备升级换代这一长期趋势,航空装备未来仍是军工板块的亮点板块。

  推荐行业/标的:中国中车(601766)、精测电子(300567)、中航机电(002013

  推荐逻辑:

  1)中国中车:铁路十三五规划收官最后两年,新一轮高铁通车高峰叠加中铁总三年货运增量行动,行业未来两年持续高景气度,契合投资稳增长的主逻辑;

  2)精测电子:优秀的国产3C检测设备龙头,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布局半导体检测、新能源检测多年,有望延伸到更多领域成为国产自动检测设备龙头,近期超跌严重有反弹需求。

  3)中航机电:中长期看,新型军机机电系统占比增大,公司随着军机升级换代将显著受益,此外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机载系统上市平台,托管资产注入预期强烈。

  十、汽车:新能源汽车确定性最强

  核心观点:

  1)汽车销量20187月份起连续4个月出现负增长,910月销量受去年高基数影响下滑幅度扩大,1-10月累计销量出现负增长,我们认为在年底缺乏刺激政策落地的情况下,全年汽车销量下滑是大概率事件;

  2)短期逻辑:千人保有量较发达国家差距大,短期波动不改长期看好,参考目前汽车行业整体低估值水平,部分产品布局完善且产品结构向上突破的整车厂以及客户结构稳定、产品拥有一定护城河和积极布局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相关零部件企业将有反弹机会;

  3)长期逻辑:国内汽车名义价格长期稳定,实际价格长期呈下降趋势,国内汽车销量短期内经历波动,长期内将保持增长趋势,增速放缓预期基本得到充分反映。未来行业落后及过剩产能将加速出清,我们认为各细分行业龙头的优势将加速扩大。

  4)新能源汽车正处于1%-10%的高速发展期,仍是确定性最强的细分行业,补贴退坡将导致行业盈利能力下滑,我们认为通过降低成本和产品升级,行业未来仍然可以实现盈利,随着续航里程增加和成本降低,行业正在从政策驱动转向市场驱动

  推荐行业/标的:三花智控(002050)、旭升股份(603305)

  推荐逻辑:

  1、三花智控:1)制冷板块逻辑:公司全球布局,受国内空调行业波动影响小,格力美的业务占比约20%;变频空调渗透率提升带动单机价值量提升。(2)汽零板块逻辑: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主要是特斯拉model 3放量和单车价值量显著提升)和补贴退坡后液冷技术渗透率提升。

  2、旭升股份:1model 3 放量增厚公司业绩(预计四季度M37000辆,每季度可贡献接近3.5亿营收,9千万净利润);(2)聚焦汽车轻量化,专注铝合金铸件,背靠特斯拉,加速拓展新客户(目前正积极拓展宝马、长城、蔚来和宁德时代等新客户)。

  十一、交运:行业供给侧改革凸显枢纽机场节点价值

  核心观点:

  交运行业运行背景好转,国际油价持续回落,10月行业运行数据良好。建议防御为主,适度参与供需格局调整和优化以及行业旺季带来的阶段性投资机会。

  1)本周油价持续回落,国际油价下行压力较大,布油报收67.1美元/桶,本周继续下跌2.78%,人民币小幅上涨0.07%

  210月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5408.3万人次,航班正常率为87.78%。三大航10月供应略大于求,客座率小幅下降。受油价和汇率影响,航空盈利中枢下降,但是2019年主业盈利能力依旧值得期待。行业供给侧改革凸显枢纽机场节点价值,继续关注机场板块。

  3)铁路10月多项重要指标创新高。1-10月,国家铁路累计完成旅客发送量28.25亿人次,同比增长9.2%。货物发送量完成26.39亿吨,同比增长8.3%。国家铁路煤炭运量完成13.76亿吨,同比增长10.6%;集装箱发送量完成2.05亿吨,同比增长43.7%;商品汽车、冷链物流分别同比增长30.9%和45%。铁路客运供给体系不断完善,客运供给能力不断扩充,客运产品结构更加优化。10月日均装车14.9万车,创新纪录。继续关注大秦铁路。

  410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46.9亿件,同比增长25.2%;业务收入完成534.2亿元,同比增长19.6%。物流行业在电商增速放缓和商业模式创新等因素的作用之下,保持25%的相对快速增长,特别是快递行业进入旺季阶段,业务量再创新高。

  推荐行业/标的:上海机场(600009)、大秦铁路(601006)、跨境通(002640)

  推荐逻辑:

  1)上海机场:一线国际枢纽机场,受益于航空性业务和免税业务为代表的非航业务的增长,盈利增长显著,增长确定性大,前期的调整将为公司带来更好的投资机会。

  2)大秦铁路:优质类债标的股,业绩稳定,估值合理,高股息,大秦线全年维持4.5亿吨运量。

  3)跨境通:跨境出口电商龙头,中美关系阶段性改善利好跨境出口电商,行业变革推动集中度提升加速,公司市占率有望不断提升并拉开与竞争者的差距。

  十二、通信:长期看好5G产业链

  核心观点:

  长期看好5G产业链:

  1)主设备5G全国共需要基站数量约为450万,以单价11.1万计算,5G投资中仅基站主设备的投资规模约5000亿元。相比于4G增长79%。国产企业有望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2)光模块5G基站建设更密集且要求网络容量更大,带动光模块的需求,假设未来5G宏基站数量为320万个与4G基站数量接近,每个基站3扇区,每个扇区需要4100G光模块计算,大约有300-400亿元市场空间。

  3)天线/振子5G天线的市场空间预计超600亿元,相比于4G增长超过300%5G Massive MIMO 一般采用 64 通道,一个通道需要3个振子。假设未来5G站点为450万个,国内天线振子市场空间超100亿元。

  推荐行业/标的:烽火通信(600498)、光迅科技(002281)、通宇通讯(002792)、飞荣达(300602)

  推荐逻辑:

  1)烽火通信(6004985G建设传输网先行是行业共识,5G传输网设备投资空间超4000亿,主建设周期为2019~2021年,公司业绩将迎来爆发;股权激励计划落地,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的信心;武汉邮科院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筹划重组,未来有望打造通信设备国家队;

  2)光迅科技(002281:相比于4G5G中将BBU分解为CUDU,同时小基站数量的增多等因素带来光模块的用量大幅增加;光迅科技产业链齐全,包含芯片、封装各个环节,公司10G芯片已量产,并通过重要客户认证,对于中高端芯片,公司已经能够生产25G芯片;

  3)通宇通讯(002792:国内天线龙头厂商,未来5G天线和滤波器集成在一起给设备商供货的概率比较高,因此未来天线的市场份额相比于4G将更加集中,公司经过10余年的技术积累,形成了一定的技术研发优势,公司已经顺利开拓了中兴、爱立信、诺基亚等设备商的5G产品市场;投资江嘉科技,介入陶瓷介质滤波器。陶瓷介质滤波器将是射频器件主要的技术方向之一,通过本次股权投资,将有利于加强公司在天馈一体化方向的技术积累;

  4)飞荣达(300602):与电子联合覆盖:5G 时代各种设备需求数量增长,给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天线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在高性能导热材料、相变导热材料、5G 塑料天线振子研发均取得突破性进展。收购博纬之后将加强从振子到天线设计、制造能力的。

  十三、化工石化:关注受油价波动影响较低子行业

  核心观点:

  1)三季度以来,受环保边际放松、需求不振、高价库存去化、油价走弱等因素共同影响,化工板块呈现产品价格承压,盈利能力环比回落;

  2)预计四季度业绩持续承压,行业整体维持中性评级;

  3)看好供需格局持续改善,量价存在强支撑,受油价波动影响较低子行业,如氟化工、磷化工、维生素等。此外,年末气荒将至,多省有上调非居民用气价格预期,建议关注天然气板块。

  推荐行业/标的:兄弟科技(002562)、巨化股份(600160)、新洋丰(000902)、青松股份(300132)、广汇能源(600256)

  推荐逻辑:

  1)巨化股份:公司是国内氟化工行业龙头,核心制冷剂产品淡季不淡,价格持续坚挺,原材料萤石、氢氟酸价格上涨有望持续提振制冷剂价格,三季报业绩大超预期;此外非制冷剂业务经营持续改善,当前动态估值8倍左右已是历史最低。

  2)新洋丰:受上游焦炭和石墨电极价格上涨影响,黄磷价格触底反弹,目前价格达到15600/吨,同时磷酸一铵价格也持续走高,公司目前800万吨磷复肥产能及180万吨磷酸一铵产能,直接受益于磷肥产业链价格上涨。

  3)兄弟科技:维生素板块受海外装置供应量缩减、库存偏低等因素提振价格出现反弹,公司是全球维生素K3龙头,B3B5项目也相继投产,全面受益于产品价格上涨。

  4)青松股份:持续受益于合成樟脑市场格局优化带动产品价格上涨,拟收购面膜ODM龙头诺斯贝尔开拓千亿级化妆品市场。

  5)广汇能源:气荒将至,多省有上调非居民用气价格预期,公司直接受益于LNG价格上涨。

十四、建筑建材:基建投资见底回升,大基建仍有超额收益机会

  核心观点:

  建筑

  a、基建增速终于见底回升,显示政策效果正在逐步显现,生态环保成为本轮稳增长补短板的亮点,考虑生态环保板块今年以来受制于龙头公司的现金流恶化,估值已经大幅下降,我们判断行业最坏时候已经过去,有估值修复机会;

  b、交通领域投资回暖,大基建依然有超额收益机会,建议关注央企如中国铁建、中国交建和只有0.7PB的葛洲坝等,考虑当前的市场风格,以及央企降杠杆的背景,我们建议基建可重点关注业绩弹性更好的设计企业。

  c、消费升级标的东易日盛增长逻辑清晰,依然可冲长线布局

  建材

  a、建材的长期逻辑在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带来的龙头公司专享的成长性红利;

  b、短期逻辑在于股价大幅调整后估值已经在中长期具备吸引力,但仅限于水泥之外;

  c、水泥明年大概率面临供需和价格再平衡过程,但年报之前可能依然有反弹机会。

  d、而环保的放松可能导致产业链利润经历再平衡过程,部分细分领域下游深加工企业可能迎来机会。

  推荐行业/标的:苏交科(300284)、岭南股份(002717)、东方雨虹(002271)、金刚玻璃(300093)

  推荐逻辑:

  1)苏交科a、基建补短板受益设计企业;b、较央企业绩弹性更好,低PE

  2)岭南股份:民营企业融资环境有望改善,PPP在政策支持下有望加速推进,园林板块最困难时候已经过去,公司业绩增速今年在板块内最高,估值便宜;

  3)东方雨虹

  a、板块内最优秀民营企业之一;b、也是油价下跌受益标的;c、应收账款三季报改善明显,体现负责任公司的担当;d、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也处于新一轮产能扩张期,增长确定而估值低的优质公司;

  4)金刚玻璃:a、玻璃价格下行的受益者;b、受益于消防标准提升c、小市值弹性品种

十五、新三板:创新层三季报好于去年同期

  核心观点:

  科创板对新三板的影响有限,耐心等待增量改革:

  1)人民日报发声、上交所开会探究具体细节,科创板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预计整体速度会较快。新三板市场中符合要求的公司较少,对企业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从另一方面也说明国家释放支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的信号,新三板的改革预期加强。

  2)业绩方面2018年的创新层企业三季报业绩整体表现好于去年同期。916家创新层企业2018年三季报净利润均值为2229.54万元,同比增长17.22%2018年三季报净利润中位数为915.34万元,同比减少15.81%916家创新层企业2018年三季报营业收入均值为4.30亿元,同比增长17.96%2018年三季报营业收入中位数为1.29亿元,同比增长10.07%。总体而言,2018年创新层企业三季度业绩表现情况好于去年同期;

  3)市场方面20181116日收盘于719.17,三板做市指数周上涨0.66%。本周成交额为1.71亿元,跟市场一直预期的精选层有关,但从指数上涨成分股来看,本周并未出现持续的放量的上涨,我们认为后续市场改革预期更强,持续交易性机会需要耐心等待政策落地情况。

  

关键词阅读:盈利 行情 催化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