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邦凌:法国队夺冠 华帝怎么退全款?

摘要
随着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中国厨电厂商华帝随即启动了退款。7月16日凌晨,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宣布,正如之前承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华帝 “退全款” 现已正式启动。

  7月15日晚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78011名观众现场见证了法国队登顶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荣耀与辉煌。格里兹曼、博格巴、姆巴佩的进球以及曼朱基奇的“乌龙球”帮助法国队以4比2击败克罗地亚队,最终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法国队自1998年世界杯夺冠之后再一次问鼎。这是一场欧洲技术流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一边是星光熠熠的法国队用充满侵略性的压迫式打法展现王者荣耀,另一边是经验丰富的克罗地亚队用极具想象力的短传渗透彰显争冠野心。

  随着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中国厨电厂商华帝随即启动了退款。7月16日凌晨,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宣布,正如之前承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华帝 “退全款” 现已正式启动!华帝的官方微博同时写道: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董事长再次签字!

  根据华帝股份在今年世界杯期间启动的营销方案,若法国国家足球队2018年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中夺冠,则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指定产品并参与“夺冠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指定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这笔货款的总金额不会超过7900万元。

  这场由华帝所推出的“爆款营销”,其实在世界杯前夕,就已经刷过社交媒体的屏。作为世界杯法国队官方赞助商,华帝直接将营销的终极优惠方式“退款免单”与法国队的战果紧密联系在一起,并推出“夺冠套餐”整合线上线下销售。“夺冠”与“退全款”的关键词组合,也直接点燃了球迷和消费者两个群体。而真正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的,正是法国队越来越清晰展露的“冠军相”,让球迷们看到了“退全款”的希望。

  从“蹭热点”到“造热点”,才是品牌创新营销的关键。作为全球性的热点事件,世界杯营销的战场可谓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如何在成功借势后,有效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真正把消费者从“旁观者”转变为“参与者”,为企业和品牌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推动力,这是每一个品牌,每一场营销都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法国队夺冠 退全款 华帝 爆款营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