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为何不敢给股市涨?皆因美国加息!

摘要
A股怎么了?政策怎么了?一些朋友时常抱怨?政策怎么老打击上涨,不打击跌停的?涨一天就打,跌时怎么就没人问?怎么感觉不想让股市上涨?……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没有人敢解读。我也怕,怕说错话。但整体来说,有错也有对,当中需要大家一起理解。今天我就借此在这里聊一聊,外面我们就不说了。

  A股怎么了?政策怎么了?一些朋友时常抱怨?政策怎么老打击上涨,不打击跌停的?涨一天就打,跌时怎么就没人问?怎么感觉不想让股市上涨?……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没有人敢解读。我也怕,怕说错话。但整体来说,有错也有对,当中需要大家一起理解。今天我就借此在这里聊一聊,外面我们就不说了。

  一、打击炒作重在慢牛需求

  什么样的股市是国家想要的?如果你是国家,你又想要什么样的股市?一个暴涨暴跌的股市?当然不。那么就重点打击炒作,先消除暴涨,后化解大跌。当然,有些朋友会说,这都崩了还大跌?

  百年大计。没办法!!!在A股建立的初衷,我们时代从政策面了解到一个政策需求。那就是,如果一个股市,每年波动就在10%左右,那么大家的成本与收益就不会很大,那样就不会产生恐慌。利于股市平衡,利于发挥融资功能为国家服务,为经济为人民服务。但现实这个需求一开始就有,但近30年来没实现过。现在近两年才有点那个意思了。

  二、美元加息周期哪个敢涨?

  这才是重点!上面一点还是偏的,应对美元加息。才是当前不敢让股市涨太多的因素。美元加息周期,一加就是好几年。因为它是老大,经济复出时资金回流美元非常明显。这时美元又会加息,将加速一些资金回流美国。资本是不会跟你讲扶贫的。哪里有钱去哪里,炒一把也行。一走回美元可以赚利息,同时还可以把你干下。然后过几年美元不加息了,再来抄你底。就是这样狠毒,所有有很多人把资本形容为万恶。当然,需要时就不会这么说了。

  说了股市 不敢给涨的原因。现在说其它行业,你会发现,只要它涉一定的金融属性。基本上都不敢让它大涨了。因为美元加息周期,冲击的是美国以外的所有国家。美元加息,国家人爽死了,这是其实就是一种金融战,哒哒哒……拿着美元武器扫射全球。然后你还不能反抗,只能防守。你还能怎样反抗?不用美元?看看近年来说不用美元的国家出了什么事,卡扎菲、萨达姆。难啊,打死你还不告诉你为什么,自己领悟去吧。这就是美国。

  三、A股何时大崛起

  美元加息周期结束,A股将能大崛起。美元加息也有一个过程,不能加到自己都受不了。且美国无论什么战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能持久战。打得赢,它一定猛打。打不赢,立即谈判。这就是米国。

  你看近期的贸易战。美国出招,我们先是快速反击。第二次时中国来个先发制人。美国发现,不对啊,中国没怕我们。不打了,淡吧。我们直接点,想要什么就淡什么。中国人也明白,给你点,你也给我点,互换点东西涨涨价,市场承担去吧。然后,完事淡完。

  美国为什么老喜欢打仗?欠这么多钱,不打仗,靠经济赚钱来还?这跟靠工资买房一样的道理。太难。打击,强掳各国资源。才是王道。欠这么多钱,要是美元失去霸主地位。我的天啊……美国离破产又有多远?所以打,是他们活下去的希望。

  换你是美国,也只能这样做。

  好了。就这样。整体来说,美元加息周期中,我们市场重在轮动。但提醒,我们是防守方。利空越多,加息多久,贸易战打多久,打多大都没事。我们还是防守。而防守就是出利好,一个不行,出两个。再不行再出三个。不行出王炸。利好会越来越多,各种开放,资金入市,各种引资金回流政策将接踵而至。近期大家不就看到这种加码的引资金回流政策吗?我就是我们的防守策略。A股的利好总是逼出来的。耐心,利好积少成多就会引暴市场的炒作行情。

关键词阅读:股市 美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