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美国税改将影响美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

摘要
新的美国税收立法将明显影响美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新税收政策可以为增加投资提供激励,而这会促使美国境内的公司更加积极的投资。

  金融界网站讯 今年1月,备受全球瞩目的美国税改方案正式落地实施,美国减税政策对全球经济和市场的影响也被各方持续观察和评估中。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有关负责人向金融界独家回应表示,新的美国税收立法将明显影响美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新税收政策可以为增加投资提供激励,而这会促使美国境内的公司更加积极的投资。

  去年12月2日,美国参议院以51比49通过税改法案, 具体方案举措包括降低公司所得税税率,提高个人所得税扣除标准,实行海外企业参股免税制度等,这是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

  更多详见访谈实录。

《金融街会客厅》首席说257期IMF:美税改或增加其经常账户赤字 加剧全球失衡

关键词阅读:IMF 美国税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