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品牌发布 打造多元生态平台

  2018年4月3日,北京——中信集团今天正式发布“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财政部金融司于红副司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钱颖一,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50多家境内外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共同见证了中信集团的首次品牌主张发布仪式。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首次发布‘共生共享’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既是对中信改革发展历程的总结,也将更为有力地助推中信发展战略的实施。”中信将发挥产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和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与各方携手共创更多新的可能。

  “过去中信主要是金融实业协同发展的模式,传统经济业务在整体中占比较高,未来转型更多的是传统产业与新经济的协同发展。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协同发展,互联网+产业的协同发展,” 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表示。共生共享,中信生态平台体系的企业除在现有业务领域实现突破,还可打破商业模式的局限,将众多分散和隐性的价值点关联起来,挖掘更广阔的商业发展机遇,实现更多新的可能,共同打造一个有机向上、空间无限、互为赋能的“共生体”。 

    据悉,中信还本着“与消费者相伴一生”的经营理念,大力布局消费领域,其中中信联合体收购麦当劳中国业务,成为麦当劳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特许经营商。即将推出的中信联盟作为创新开放共享平台,将基于区块链技术首次打通集团内外的优质消费生态,一方面聚合企业用户,实现消费权益和客户资源的共享,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赋能平台商户,更好地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

关键词阅读:中信 品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