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暴涨的科技股 中美贸易战 犯困的独角兽

摘要
近期妖股必创科技,在连续六涨停后,明起停牌核查。科技股的疯狂,笔者也是没踩到,但我们可以一起复盘,把握一些可能的发展脉络。从中去挖掘机会。

  近期妖股必创科技,在连续六涨停后,明起停牌核查。科技股的疯狂,笔者也是没踩到,但我们可以一起复盘,把握一些可能的发展脉络。从中去挖掘机会。近期激进的名字易大涨,呵呵

  1、暴涨的科技股

  这主要受宜于我国智能手机,智能科技领域的大力发展。这种发展速度的热情,你在其它地方是感受不到的,甚至让我们身在福中有种不知福的感觉。从2010年前后的爆发的智能手机,后面产生的移动支付,各种共享科技。基本上都将科技带上了巨量的成长。

  但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今晚复盘出现,好多老国产芯片其实不敢涨。而近期大涨的都是次新,或超跌科技股。这其实是调转换的现象,跟之前涨得很猛的白马股一样,现在也转入高位横盘震荡的弱转换周期。这种情况下,易让很人不明就理的去追涨。但对于市场来说,不会永远的上涨和下跌。特别是A股波动巨大,一涨可涨到位,跌也可跌到位,快速完成。因此转换是主要的策略,同时巨大波动也是我们A股的最大魅力。

  操作上。对于科技股,国产芯片,5G等,近期可重点从次新,超跌小盘科技股中挖掘。主要的利好就是IPO降速大,去库存完成预期的利好。超跌近三年的科技股,超跌反弹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也是我看好创业板指数的原因。

  2、中美的贸易战

  说打不像打,说不打又好像在打。真真假假中,如夫妻在秀恩爱。让人气也不是,恨也难生。整体仍会反复,但有利于压制市场上涨,同时利于板块轮动。利于国家慢牛。整体还是那个观点,美国打晚了。只会让中国越强大,搞不好,这一场打下来,美国品牌可能就真的结束了。

  人民币石油,以后还是人民币大宗商品。各种人民币结算越来越多,虽不可能颠覆美国,但会让美国很痛苦。换我是美国,我会气死。移民来中国算了。

  对于贸易战相关的炒作,反复箱体预期为主。不要想太高也不要太悲观。猪肉也好,大豆也罢,反复炒。黄金小玩。小金属没涨的也要敢干,因为打吧,继续打吧。为什么?因为要全球全涨一轮价格。才会结束。为什么?前面的价格已满足不了市场平衡,涨价才能打开新的平衡。这叫通胀需求。整体,准备好各种资源涨价利好吧。哦,提醒下,贸易战利好自由贸易港口这事,没人说。

  3、犯困的独角兽

  今天的独角兽涨的基本上全是老兽兽。笔者太超前预期,没涨仅小涨。但可以持股问题不大。后面会产生联动性。整体预期独角兽主要相关政策支持的产业将快速上市。

  工业4.0富士康,新能源汽车宁德时代,下一个就是科技G5产业相关概念股。只要是国家大事,就能物事特办。这叫中国速度。

  好了,这些就不聊了,明天继续,整体超跌反弹大涨行情延续。慢一些是正常的。不要一说井喷就想着喷泉。太做梦不现实,但超跌反弹行情就在眼前。特别注意创业板。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贸易战,独角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