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做好新三板 A股才有百倍独角兽!

摘要
真正能服务,和产生新经济独角兽的。目前来看,只有新三板。条件是放开新三板门槛才能实现。

  原标题:独角兽回归,要防养老混货,做好新三板,A股有百倍独角兽!

  今年两会最大的热点,就是独角兽回归的政策支持。对于国家来说,他们是一份重要的资产。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它们其实只是一个概念。因为,独角兽最好的成长空间,已经过去。说得直接的,他们的黄金成长时间早已过去,青春不在。现在回来,只是个炒作概念。已没有太多成长空间,但总比没有的好一些。

  对于新经济,我们A股错过太多。以现在的规则,我们永远迎来新经济的青春期。只会成为新经济,独角兽们的养老院。回来肯老的。运气不好可能还成为大地雷。对于独角兽概念,普通投资者要认知这些总是。不要把投机,当成投资了。他们是回来养老的,没有太多成长空间。

  真正能服务,和产生新经济独角兽的。目前来看,只有新三板。条件是放开新三板门槛才能实现。但这还需要很长时间,很长时间。

  为什么说,我们A股难迎有成长性的独角兽?因为规则不先进。好的行业龙头独角兽。在成为霸主之前,基本上只赚用户数,不会赚钱的,都是烧钱为主。而我们A股还 先考核业绩。这种情况下,新经济基本上难上市。

  在新经济真正需要钱时。我们A股给不了,也不给。但当他们不需要钱时,我们又去请人家回来……这跟生活一样,等别人成功了你才点头。那时晚了。

  就说当下急上市的几个行业。如视频巨头爱奇艺,还有直播行业的几个新巨头。还有汽车行业的新企业。哪一个估值不是超百亿?但能上A股吗?不能,没赚钱,有企业甚至没有开始卖车,已估值超百亿。我们能上这类公司吗?不能,但美国能。然后,这些新经济全去了美国IPO。

  我们一边接老“独角兽”回来,一边却没法给新独角兽上市。甚至 视而不见,或见着也无章法服务。因为这些没办法上主板。但是我们新三板是可以上,只是……没钱服务。新三板门槛太高,没有资金交易。所以没人愿意上新三板,所以选择美国。

  如果 我们新三板的交易门槛放开,有资金有活跃。那么,将能更好的服务新经济企业。当然,这还要很久很久,因为新三板风险大,上市门槛低,个股估值波动和相差大。基本上不合适普通投资者,只合适价值投资者。但这就是恰恰最合适,和产生新经济独角兽的地方。只有新三板才能他独角兽在成长期服务。只是那还是很远的事,因为新三板现在是易上市,但没钱给你。所以,暂时还是美股IPO更合适新经济。因此,在这里,我们只期待。我们的新三板得加力努力。目前来说,A股现有规则,基本上服务不了,新经济企业。至少,能上的独角兽,成长空间都不大了。

  独角兽回归防养老混货!做好新三板,A股才有百倍独角兽!。这也可以说给我们国足,别整天想着归化,放着13亿人不培养,不给机会。单纯靠外援打出来的成绩,只是笑话。更是一种失败。

关键词阅读:A股才有百倍独角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